toyThanksgiving
Slide background
Slide background

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致公惠爱“新春送福”文化下乡活动

作者:通致宣 发布时间:2018/02/09


现场2.JPG


瑞狗迎春辞旧岁,翰墨飘香送祝福。2月6日,虽是寒冬腊月,但如东县丰利镇古丰社区服务中心却暖意融融,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、原副主委孙淼带领南通致公书画院书法家,联合信泰保险南通中心支公司前来写春联、送春联,为父老乡亲送来新春的祝福。南通市委统战党派处长任乃霞、如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卫东、信泰保险南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小平等领导出席活动。


现场1.JPG

活动仪式上,彭卫东副部长对致公党南通市委到如东开展“新春送福”文化下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,并希望有更多的致公党社会服务项目来到如东惠及如东。市委原副主委孙淼表示,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基层群众是致公党义不容辞职责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致公党将与如东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, 为以后社会服务项目合作打下了基础。

现场3.JPG


活动现场,书法家们一字排开,在桌前把折叠好的红纸展开,按社区群众的要求,现场挥豪泼墨,将一份份新春祝福传递在笔尖。近两个小时的时间,活动中心的桌子上铺满了一幅幅洋溢着节日喜庆的大红福字和春联,红红火火,喜气洋洋,新春气息扑面而来,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。